“怂货。”
“我还是喜欢小吕布。”
面对比较理智一些的k博士,苏瞻明很是不悦的吐槽着。
“哈哈…你这明明是嫌弃人家不给你叠杀人书的机会吧。”
旁边正准备打小龙的厂长忍不住吐槽出声。
“厂子,虽然你是前辈,但话不能乱说。”
“我光心地善良的很。”
“妥妥德玛西亚第一好人,我现在是遵从她的内心,将k博士叫回来吃兵线。
要不然会饿死的。”
苏瞻明见此立即开启忽悠模式。
“噗…”
这下连ga1a都被逗笑。
他自然知道拉克丝的背景故事,典型的好心办坏事。
一系列操作下来差点导致灭国。
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灭国魔女
甚至还有阴谋论说拉克丝其实是乐芙兰本体,内心阴险狡诈,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叠杀人书。
而此刻苏哥做的事,还真是完美符合拉克丝的人设。
好心叫回来。
让人送死给你叠杀人书?
谈笑间。
厂长已经将小龙拿下。
而k博士最终还是没敢回来吃兵线,毕竟小吕布这个榜样历历在目。
见此。
苏瞻明只能转移目标道“对面下路已经崩的不能在崩。
走…厂长我们去中路游走一波。
好久不和我们李哥玩。
不知道警觉性如何。”
出了杀人书的他,现在满满脑子都是叠层。
“可以!”
“正好我们来一波野辅联动,抓死人正好拿巢虫。”
厂长一听立马觉得可行。
Faker绝对想不到他们会去中,估计以为他们会继续针对下路。
事实上也是如此。
此刻虽然不想管事,但明显下路两人心态已经崩掉,最后依旧还是接过指挥道“大o,你还是去下路帮一下吧。
要不然他们两个连上线都上不了。”
“好吧,李哥。”
大o见老大说话,这才不情不愿的往下路走去。
其实他更想帮上路。
一旦成功至少待会还能争一下巢虫。
去下路基本做不了什么。
除了保下路上线育,就只能当个保镖防止对面越塔。
正面3v3根本打不过。
苏瞻明一直盯着大o蔚的动作,眼看对方往下路走,说明T1指挥思路是保下路。
因此根本不会想到他们edg会野辅联动抓中路。
理清思路。